刃却宴迟

“鲸饮未吞海,剑气已横秋。”

@存以甘棠

【文野乙女】分手后说三次爱你

  • ooc,欢迎捉虫

  • “素日的轻佻”对的是“小姐”

  • 含-宰/中/芥

  • 食用愉快。



中原中也ver.
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“哈?你想尝尝被.....离我远点。”
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“可恶,走开啊!”
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“......别再离开了。”





芥川龙之介ver.

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“在下并不爱你,小姐。“


”我爱你。“


”在下还有公务,请......”
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“......不要离开在下,拜托了。”


 



太宰治ver.


低沉缓慢的纯音乐在空气中飘散,酒吧橘黄色的灯光洒在他眸中。


映出的却是一片冰冷。


【我爱你。】


酒杯中的冰块碰撞到杯壁,发出清脆的一声“叮。”


【我爱你。】


他轻轻勾起了嘴角,露出了一个令人捉摸不透的微笑。


【这话可不能乱说哦,小姐?】


“小姐”二字,语调上扬,带着素日的轻佻,又有几分探究,像是曾在心里咀嚼、磨碎、又拼接过无数次,才细细从口中溢出。


【我......】


他转过身,一把把你锁入怀中,下巴熟稔的抵在你的发顶。


【我也爱你,小姐。】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.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来想写的是拟猫化,比如中也是曼基康短腿橘猫......
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0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刃却宴迟 | Powered by LOFTER